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演“问题少女”经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23  新浪娱乐
《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演“问题少女”经坎坷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新浪娱乐讯 继《刑警本色》、《不要跟陌生人说话》、《柳叶刀》等犀利社会剧之后,张建栋导演的全新力作《你永远不会独行》在各地方台播出纷纷告捷,并将于6月24日晚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刘芸赵子琪牛青峰等演员共同演绎了一段发人深省的故事,“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更是在剧中大胆挑战双面角色,打造了一个时而温顺时而性格乖戾的“暴力女”形象。

  《你永远不会独行》以客观的视角关注了女性酗酒、单亲家庭、性侵害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刘芸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饰演妹妹“金依楠”,从小父母离婚,她在母亲的照顾下无忧无虑地成长。然而随着“金依楠”的不断成长,经历与亲生姐姐相见后的姐妹相残,也经历了在爱情中被骗、受伤,金依楠从曾经清纯的大学生变成了一个暴力、酗酒的“问题少女”,在坎坷的命运中又惨遭强暴,也正因于此使得刘芸饰演的“金依楠”与赵子琪饰演的“金咏芳”两姐妹一夜成长,互相谅解与团圆。

  对于一直以来以甜美乖巧形象示人的刘芸来说,在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中饰演一个酗酒、暴力的形象,着实是一次挑战,她表示:“这部戏是我拍得非常用心的一部,金依楠这个角色很令人揪心,她经历了人生的高潮与低谷,她幸福过,更无助过,尤其演绎被强暴的那场戏时令我自己特别心疼。”该剧日前刚刚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而刘芸未能到场出席,她特别为节目组录制了一段VCR,在美国洛杉矶为该剧了献上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