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记歌词》华语金曲盛典 朱丹华少演变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07  钱江晚报

  《我爱记歌词》华语金曲盛典,朱丹、华少回归记歌词舞台,携手超级领唱和中国蓝艺人穿梭时空。

  朱丹、华少上演变装秀,从十里洋场夜上海的旗袍和洋服,到斗志昂扬、激情燃烧的火红岁月,再到流行音乐刚起步时的单卡收音机和卡带。无论是白衣飘飘的校园情怀,或是璀璨的天王巨星时代,《我爱记歌词》都一一梳理呈现。

  六大超级领唱和中国蓝专属艺人们在这个晚上也会化身成各个年代的歌者,走进那一个个华语流行音乐史上无数个值得记忆的片段。更有乐坛天后蔡依林现场助阵,为本场冠军颁奖并激情献唱。

  浙江卫视今日20:25播出《我爱记歌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