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25年婚姻经验拍成《婚姻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19  都市快报

  金牌导演赵宝刚不仅是造星高手还是“婚姻专家”,55岁的他根据25年婚姻生活拍摄而成的《婚姻保卫战》引发各大卫视疯抢。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卫视签约仪式。

  8月16日起,《婚姻保卫战》将在浙江、北京、天津、云南、深圳五家卫视首轮播出,首轮播出权卖出5000多万元,每家卫视为拿到这部戏都斥资千万,使《婚姻保卫战》每集的价格达到100万,与新版《三国》每集120万相差不多。网络版权也以1集15万元与新版《三国》平起平坐。

  赵宝刚的野心是,要让现代题材的价格能够跟古装戏一样,甚至超过古装戏,能达到200万元一集。接下来,他还要拍摄讲述70后的《中国青年》以及85后的《北京青年》。记者 蔡舟舟 北京报道

  赵宝刚的婚史25年

  钱这样的小事我不管

  赵宝刚说,“这部戏是近年来我比较成熟的一部作品,可以说凝聚了我对于婚姻的理解,它讲的不是一场战争,而是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斗争,不是婚姻关系,而是男女关系的处理。”

  赵宝刚的老婆丁芯是《婚姻保卫战》的出品人,是圈内有名的女强人,恰巧,剧中马伊琍袁莉马艳丽孟广美所演的也都是“女强人”。当被问到,家中谁做主时,赵宝刚表示各占50%,“大事听我,小事听她,钱我从来不管,这类小事由她管,家里要装修布置成什么样的,这种大事我管。”

  赵宝刚还说,优秀老公要会赚钱不管钱还会做饭,“早年我又工作又做饭,老婆主要负责刷碗和洗衣服。现在条件好了,有阿姨做,我在家做饭也成兴趣爱好了。”

  黄磊的婚史6年

  保持步调一致

  结婚6年的黄磊一直是圈内模范老公代言人,剧中他和袁莉成一家子,并因此变身为“家庭煮男”。他表示,婚姻和谐的秘诀是保持步调一致,例如这次老婆和自己一起熬夜看球。

  佟大为的婚史2年

  老婆生气是一种暗示

  再度和马伊琍演夫妻的佟大为表示,拍完《婚姻保卫战》后几乎没再与老婆吵过架,因为他终于领悟到,爱生气的老婆很多时候是假生气,只是暗示希望引起老公关注。

  马伊琍的婚史2年

  自己找乐子

  生完女儿后,马伊琍和小自己八岁的老公文章的离婚及分手风波不断。马伊琍昨天透露,“婚姻保卫”秘诀是自己找乐子,她表示,如果老公因沉迷看球而使自己沦为“足球寡妇”,自己一定会另外找新的替代品,让他吃醋,没准会让老公重视自己。

  袁莉的婚史是个问号

  我只试婚过一次

  曾被曝有过登记和离婚的袁莉昨天首度否认自己结过婚,“我是最没有婚姻发言权的,因为我没结过婚,只试婚过一次,惨败!”不过,她表示,拍完这部戏依然向往着能重新进入婚姻,把名字从袁立改为袁莉也是“为情改名”。袁莉还透露,目前自己有人追,至于是谁保密不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