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受访《娱乐现场》 自曝新片细节关联亚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1:23  新浪娱乐
王宝强受访《娱乐现场》自曝新片细节关联亚运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亚运会将空降羊城广州,而国人也为这场即将到来的体坛盛事日渐沸腾。为集结国人的力量共同为亚运会加油助威,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共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在号召国人共同为亚运欢呼的同时,还将携手1000位明星为亚运助阵。据悉,现在参与活动,将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去看亚运,现在就登陆活动官网吧!近日,王宝强接受了《娱乐现场》采访,除了为亚运欢呼之外,他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关注广州亚运会的“特别”原因。

  憨厚 “傻根”迷上高尔夫

  电影《天下无贼》让观众认识了憨厚可爱的“傻根”王宝强。而他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里塑造的许三多,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宝强从小习武,所以他对运动也情有独钟。最近,在好友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的带动下,王宝强迷上了一项跟他的荧幕形象不太相符的运动高尔夫。王宝强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我打球是跟着邢傲伟,他喜欢打高尔夫,我高尔夫打的算不上特别专业,但是打的还是有模有样的。”

  因喜欢体操跟邢傲伟成朋友

  王宝强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透露,他之所以能跟邢傲伟成为朋友,还源于平时对体操的关注。而在说到这个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时,他更是表现的十分激动。王宝强称:“挺关注体操的,我特别崇拜体操运动员,因为他们真的跟超人似的,翻跟头,我的妈,跟房顶那么高,好几圈转下来,不是每个人,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做到的,因为我可能有练武术这种情怀吧,比较仰慕。”

  期待广州亚运会另有原因

  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王宝强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自己是格外期待。而他也自曝除了希望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之外,关注广州亚运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王宝强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挺关注的,就是我们这部片子应该也是在这个时候上,就在亚运会期间,因为我在这部戏《蔡李佛拳2010》里边,梦想就是可以代表中国队,参加一次亚运会,所以特别期待亚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