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捧新人 胡峻玮演活忧郁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2:49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捧新人胡峻玮演活忧郁富二代

胡峻玮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沈晓海、何政军、胡可等主演的36集大型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近日在上海首播成功,最高收视率高达2.7,远高于该频道往年同期最高收视率。出现最高收视率的各集中,都有新人演员胡峻玮的重场戏,胡峻玮亮丽、独特的造型和煽情的表演捕获了广大观众的眼球。首播刚一结束,就有吧友开出胡峻玮百度贴吧,还有网友发起组建胡峻玮后援会,更有吧友露骨表白:“我好喜欢胡峻玮演的周小虎,好帅,戴眼镜很好看,穿的西装很有品味……”。

  记者据此采访了演员胡峻玮,就其凭借电视剧《别对我说谎》首播成功被观众和网友迅速认知谈谈感想,胡峻玮说:“我非常感谢支持我的网友和电视观众,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离不开《别对我说谎》这部剧,离不开导演高先明、摄影师、灯光师对我的帮助。还有剧中和我演对手戏的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比如袁苑、徐松子,荣蓉,他们非常会演戏,他们的表演打动了我,刺激了我,使我知道我该怎么演。”

  对于观众普遍评价胡峻玮在剧中戴眼睛、穿西装的造型很帅,胡峻玮笑说:“这是高先明导演对我的要求,演得不帅他就叫我重演,还得挨尅。我演的周小虎是富二代,但因为父母离异,又和妹妹失散,使他变得性格压抑。高先明导演要我演出富家公子的范儿,同时不能有许多外部动作。我琢磨我演的不是戏,是腔调。(笑)其实我心中的周小虎是忧郁富二代,表演上要走内不走外,观众肯定了我的外形,就是肯定了我的表演,肯定了周小虎这个人物。”

  胡峻玮还向记者介绍说:“为了打造周小虎这个人物,总制片人杨玉冰帮了我很多。他是上海市优秀文艺家,资深影视制片人,和许多大导演、大演员都有合作,但对我这样的新人丝毫没有架子,而且爱护备至,多次到剧组和导演商量我的戏,还专门为我量身定做了十多套西装和衬衣。我的衬衣很别致,领口和袖口的样式都是走秀版,日常生活中极少见到。领子几乎都是高领的,还钉了三四颗钮扣,整个人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使得造型和角色非常吻合,既体现出了富人的腔调,也暗含了周小虎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不轻易表露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