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首播于震变戏路 硬汉不失铁骨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火线》首播于震变戏路硬汉不失铁骨柔情
于震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丁志诚联袂主演的大型军旅片《火线》将于月底登陆南方台。剧中,一向擅长以沉着稳健刚硬形象示人的于震首次尝试改变戏路扮演军人林奉天。在戏中有不少打斗战争戏份,身先士卒冲锋陷阵霸气逼人。另外,他在戏中还将与两个女人产生两段细腻而真切的感情戏。

  从电影《缉毒警》到电视剧《特工五号组》再到《吕梁英雄传》,于震饰演的角色都是稳健沉的屏幕硬汉。始终以“荧屏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很少让观众见识到自己的铁骨柔情。此次出演《火线》,他所饰演的男主角林奉天不仅有雄心壮志又不失柔情细腻。“奉天”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该角色是个胸怀壮志天不怕地不怕的硬汉,却又因为性格耿直倔强,走了不少弯路。他干过保安队,当过皇协军,进过国民党军,最后投奔共产党,经历战火的磨练成为一代传奇英雄,在对日军的遭遇战中,林奉天被马境饰演的大夫王青梅所救,王青梅的机智勇敢,林奉天对她的印象特别深刻。后来,在多次接触中王青梅对林奉天产生好感,两人逐渐互生情愫。另一方面,方芳饰演的女兵孟小环也被林奉天的男子汉气质吸引,对其大胆求爱。

  在这段奇妙的三角恋中,林奉天虽然只爱王青梅一人,但却因得知王青梅是结拜大哥江崇义(丁志诚饰)的未婚妻而痛苦压抑自己内心感情,假意和孟小环打得火热。面对两个深爱自己的女人,他却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的心,在爱与被爱左右为难……

  作为出生在北京的“纯爷们”,虽然于震算不上帅气,但是他由硬朗的外形来诠释林奉天这个角色很恰当,加上戏中复杂细腻的感情纠葛,对于震来说是个演技大发挥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