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来财传奇》登江苏 毛林昕难逃“红颜薄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孟来财传奇》登江苏毛林昕难逃“红颜薄命”

毛林昕在《孟来财》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孟来财传奇》目前已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在解密租界时代商战内幕和交易规则的同时,糅合了父女失散与恩怨、夫妻从同床异梦到至死之爱等情感要素,戏剧化的演绎让观众看了极其过瘾。青年演员毛林昕在剧中扮演春子,一个为爱不顾一切却红颜薄命的日本女人。

  “我自认为是谐星却总演良家妇女。”性格活泼开朗的毛林昕如是说。的确,《战火中青春》中的朵儿和《孟来财传奇》中的春子,都是为爱不顾一切的女人,她们都漂亮、温柔、坚定。毛林昕自己也坦言:“唯一不同的是,春子是一个日本女人,在特殊年代,异国恋就注定了她的悲剧性。”

  “毛林昕实在太可怜了,《战火中青春》的朵儿是这样,《孟来财传奇》中春子也是如此,真是红颜薄命啊。”有喜欢毛林昕的观众表示,“春子作为一个并不经常露面的人物,给我的震撼远远大于戏里的女一号,而这种震撼最大的来源就是春子的悲剧。”对此,毛林昕坦言:“春子的悲剧在于心地过于善良。她为了自己所爱之人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为了兄妹之情不惜和非常讨厌的人相处,她的悲剧就在于她根本上就没有为自己活过,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甚至可以牺牲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