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还珠格格》低调开机 林心如变身紫薇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新版《还珠格格》低调开机林心如变身紫薇妈

林心如在新版《还珠》中将饰演紫薇的妈妈

新版《还珠格格》低调开机林心如变身紫薇妈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还珠格格 燕儿翩翩飞》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该剧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文化传播公司、华影盛视共同投资,投资额度过亿,李平、丁仰国共同执导,拍摄期预计长达8个月。出品方代表之一、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表示:“林心如已经进组拍摄,但她扮演的角色由紫薇格格升级为紫薇的母亲夏雨荷。”

  赵薇扮演的小燕子,深入人心。故此次重拍《还珠格格》,由谁扮演小燕子一直是焦点。对此,该剧总制片人刘向群表示,《还珠格格》的演员阵容目前基本到位,还需一段磨合期,待时机成熟,将会官方正式发布,并感谢媒体大众对《还珠格格》一剧的热情关注。

  出品方代表之一、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表示:“林心如已经进组拍摄,但她扮演的角色由紫薇格格升级为紫薇的母亲夏雨荷。”据悉,琼瑶班底的许多演员,大部分会陆续在剧中友情客串,琼瑶女士也十分开心,并不遗余力精心打造这些角色。林心如扮演的夏雨荷,身世之谜复杂程度,与皇帝情感之浪漫,堪称一绝。林心如扮演的夏雨荷剧中出现年龄大约是18岁左右,与乾隆在雨相遇,在雪中分别,令人断肠。

  林心如表示:“我内心深处十分感念琼瑶阿姨,正因有了阿姨的扶持,我的演艺之路才这么顺畅。任何时候,只要阿姨一句话,就会无条件开心报到前往。”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过去了10多年,但林心如本人仍如以前没有多大变化,清纯可人。而心如在片场一见到李平导演,就声明自己来剧组主要目的不是拍戏,而是来会好友。李平导演表示道,林心如本人的敬业态度仍如多年前一样,每天四点起来化妆,大热天里,她一会演雨中戏一会演雪中戏,从不叫苦。她每次到达片场,还自带凉菜、煎饼、烤鱼和工作人员一起共享,为剧组节省不少盒饭钱。因为过于熟悉,自己在导戏时,仍习惯称心如为紫薇。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自己对该剧的品质充满了信心,如果拍摄顺利,力争于明年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