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迎费翔 曾志伟“爱上”秦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6:07  新浪娱乐
《华人大综艺》迎费翔曾志伟“爱上”秦岚(图)
曾志伟献殷勤
《华人大综艺》迎费翔曾志伟“爱上”秦岚(图)
曾志伟遭秦岚“巴掌”伺候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本周六(21:15)将迎来“百老汇歌王”费翔。节目以一段热情奔放的斗牛舞开场,暗示着这一期《东西穿越》的主题,节目首先从地理上来了趟混搭,内地著名实力歌手萨顶顶、当红演员秦岚、香港TVB新生代歌手狄易达,和出于对中国文化的熟悉而特别加盟的非洲歌手郝歌作为嘉宾参与节目,他们同时体验世博墨西哥馆,并学跳当地的风情舞蹈。

  因“一帘幽梦” 曾志伟“爱上”秦岚

  说到欣赏,不能不提曾志伟对秦岚特别外露的爱慕之情。无论是在秦岚演唱完《一帘幽梦》后,他晕眩地连呼“醉了”、“醉了”,还是秦岚携手狄易达大跳恰恰,一面是温柔似水,一面是热情如火,动静皆宜的秦岚不仅让曾志伟看得晕乎,更是让观众如痴如醉。在与曾志伟表演的情景剧中, 秦岚瞬间变身为十足的野蛮女友,如此娇羞又娴熟的”掌嘴动作”,不禁让人联想,在她与陆川一年多的恋爱中,是否也扮演着相同的角色呢?

  在曹可凡和曾志伟两位胖子主持人的衬托下,香港新人歌手狄易达显得异常出色——不但拥有俊秀可爱的外形,还是个街舞高手,长时间的翻滚、难度超高的倒立、技巧性弹跳都出现在他的个人SOLO中。

  痴迷的两位女主持人还现场爆料,化妆间里的这位靓仔,更有深情的吉他表演,停不下来的夸赞,让一旁的曹可凡嫉妒地直呼“两个疯子”。

  黑人郝歌模仿刘欢

  “达仔”的街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而郝歌的歌声又让人耳朵一震。这个唱中国歌能把人唱哭的非洲哥们儿,不但将刘欢的成名曲《千万次的问》诠释得非常到位,而且文武兼备,其拿手的电子琴和极为标准的京剧唱腔更是让毕福剑称赞。这位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尼日利亚歌手,第一次亮嗓就震住老毕。其中文之好、音色之高、神韵之美当然也让观众震惊了。曹可凡自然不能如此轻易放过他,教他上海话说唱,即使“七里传八里”(上海话指走样),也能把主持人也一起带走样。曾志伟不甘落后,也要表演《金陵塔》,可惜穿了帮,只能甘拜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