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保卫战》签约卫视 赵宝刚妙谈保卫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7: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姻保卫战》签约卫视赵宝刚妙谈保卫婚姻

三位女主角:马伊琍、袁莉、于娜(左起)

《婚姻保卫战》签约卫视赵宝刚妙谈保卫婚姻

三位男主角:佟大为、刘金山、黄磊(左起)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小刚

  昨日下午,赵宝刚“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婚姻保卫战》在北京举行与五家卫视签约的仪式。导演赵宝刚携佟大为马伊琍袁莉黄磊孟广美等主演亮相。在赵宝刚眼中,男女之间的关系就像一场战争,两军对垒,互有胜负。而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主角佟大为与马伊琍却对此有不同看法。

  赵宝刚认为,当代的婚姻关系大多是场“战争”,男人和女人都想以自己的意志去征服和改变对方,于是夫妻之间就会产生很多矛盾。本着这样的想法,他在《婚姻保卫战》中塑造了三对夫妻,第一对佟大为和马伊琍,年纪和实力相当,第二对黄磊和袁莉,步入中年后女强男弱,第三对刘金山于娜是一个二婚家庭的老夫少妻。这三对夫妻,各有各的问题,但追根究底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的矛盾。赵宝刚笑言,妻子适度猜忌丈夫,对于保持婚姻稳定不可或缺,“猜忌也是一种敲打,对防止男人出轨有好处”。

  从《奋斗》演到《婚姻保卫战》,佟大为和马伊琍在生活中也走过了人生两大阶段———结婚和为人父母。如何经营婚姻,他们有了更多体会。佟大为表示,拍完这部戏后,他和太太吵架少多了,“这部戏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其实女人有时候跟你吵架并不是她真的生气了,吵架是为了吸引丈夫的注意力。所以现在凡事我都让着老婆。”作为妻子的马伊琍,也表现出对丈夫文章的关心,“以前我总觉得女人应该强势,不能被欺负,现在才明白,其实有时候妥协也是必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