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郁滨《紫檀王》上演“变形记”变身阳光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8:37  新浪娱乐
郭郁滨《紫檀王》上演“变形记”变身阳光型男

郭郁滨《紫檀王》清秀造型

  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商战剧《紫檀王》正在火热地进行中。新人演员郭郁滨因开始阶段的乞丐造型为剧组戏谑为民国版“犀利哥”。殊不知这位“犀利哥”曾被称为“最帅的军装小生”,原形竟是个阳光型男。

  《紫檀王》中,郭郁滨的角色刚开始是个流落街头的小乞丐,机缘巧合下成了男一号陈汉昌(王挺饰)的贴身伙计。在造型师的静心装扮下,衣衫褴褛、满脸污垢、超脱无谓的郭郁滨俨然就是网上疯传的“犀利哥”。而这个名字也成了他在剧组的专属的代号。

  然而正是这样一个经历了“变形”的“犀利哥”,原本竟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英俊小生。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郭郁滨还因其英俊挺拔的形象被网友追捧为“史上最帅军装小生”,可见其真人外型之出色。当然,“犀利哥”也仅仅是郭郁滨在《紫檀王》中短时间内的造型,很快,他就会还原自己“阳光型男”的养眼造型,广大粉丝也不必再为自己的偶像扮丑而伤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