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开播 1/4青岛观众当晚收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9:12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开播1/4青岛观众当晚收看(图)

新版《红楼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新版《红楼梦》在山东青岛电视台播出了1、2集,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据统计,昨晚该剧刚一开播就取得了9.37748% 的高收视,这一数据当之无愧成为青岛台电视剧首日播出收视率最高纪录。而电视台公布的收视份额为23.27193,这个惊人数据意味着有近1/4的青岛电视观众,当晚收看了新版《红楼梦》的前两集。

  除青岛外,上海、南京、杭州、济南、长沙、成都、深圳、广州、郑州等城市地方台也将陆续开播,按照这一发展势头,新版《红楼梦》除了将成为年内最热门话题之外,还将稳坐今年收视冠军。(趴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