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轮番热播 谢祖武不务正业做痞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9:26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轮番热播谢祖武不务正业做痞子
谢祖武《谁知女人心》做痞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当红影星马雅舒、谢祖武等领衔主演女性年代大戏《谁知女人心》登陆江苏、济南、广西、吉林等地轮番“上阵”热播。这部以围绕几个女人展开了情爱纠葛的悲情戏,自登陆荧屏之后迅速掀起一股收视狂潮。素有“演绎多面手”、“谐星”之称的台湾著名演员谢祖武却在剧中与此前大玩逆转,不务正业做了痞子“富振嘉”。

  新剧做痞子不务正业 坏事做尽惹眼招骂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观众们所看到谢祖武所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温文尔雅抑或精明干练,即便是他自己刚刚接拍的新剧《爱的交响乐》中,谢祖武也一身“海龟范儿”示人,绝佳的气质溢于言表。而就在刚刚上档播出的电视剧《谁知女人心》中,谢祖武做了一个“不务正业的主儿”,首次饰演一个落魄潦倒、人见人厌的痞子“富振嘉”,坏事做尽惹眼招骂。

  心态平和不惧骂声 谢祖武笑言“这是肯定和鼓励”

  “拐卖女子、贩鸦片、抛弃妻儿”,凡是观众们深恶痛绝的事情,富振嘉一个人全都做了。谢祖武用其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令人憎恶的“流子形象”,但也不免遭到沉迷剧情的观众们的一片骂声。

  谈及自己此次角色招骂情形,谢祖武直言早已有心理准备,心态非常平和。“这个角色可以说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招骂其实从另一个侧面来讲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嘛。”谢祖武笑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