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回头》收官 姜武变身“匪徒”版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20:09  新浪娱乐
《永不回头》收官姜武变身“匪徒”版纯爷们

姜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的真情大戏《永不回头》,近日上演了大结局。很奇怪的是,在各个电视剧赶集一样如火如荼的宣传之中,《永不回头》没有任何宣传,甚至连发布会都没有,却能够火爆银屏,足以见得它的好看,可以说这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剧中的几个男性角色个个精彩,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姜武饰演的王朝东。

  从“贴心男人”变身“血性铁汉”

  在《小姨多鹤》《我是老板》、《满堂爹娘》等热播剧中,姜武出色的演绎了众多小人物的角色,一个个憨厚老实的人物形象仿佛将姜武定位成一个“温润贤惠的老好人”,遇到事情总是满脸笑容没什么脾气,又总是有点惧内的“妻管严”,尽管善良孝顺,但是感觉差了一些男子气概。

  在电视剧《永不回头》中,姜武扮演的王朝东是个刑满释放人员,入狱前,他号称是“西城一霸”,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动不动就靠“武力”解决问题,又因为在服刑期间企图越狱而被李保田饰演的刘常明告发,而加刑十年,也因此与之结下梁子,有事没事看着不顺眼了就开始动粗,要不就给两巴掌、要不就踹两脚,成了一个个性火爆的“纯爷们”,可以说,姜武这次的角色,让观众看着更出气、更过瘾。

  携手闫妮演夫妻   默契十足

  《永不回头》中,姜武虽然演绎了一个刑满释放、爱动粗的“问题男”,但是在以往角色中的善良、痴情却没有改变,依然是一个爱老婆的好男人。

  这次搭档的则是当红女演员闫妮,想来,两个人的表演都喜感十足,而闫妮也是挑梁众多热门影视剧的当红花旦,两人都是近两年的荧屏红人和收视保障,剧中,这对鸳鸯显得有点“命苦”,聚少离多、彼此牵挂,王朝东在狱中挂念着妻子而预谋越狱,闫妮也痴情的一直等待,彼此的真情感动观众,两人的表演也默契十足,十分好看,成为这部戏中的一道亮点。

  不改善良本性  幽默表演质感深刻

  剧中,王朝东认为刘常明是害他多做十年大牢的人,所以一直伺机报复,也曾拳脚相加,但是当知道这位老大哥的苦衷的时候,王朝东还是理解并原谅了他,虽然脾气火爆,却依然不改以往角色中的善良本性。

  在剧中的经历十分曲折,总是困难不断,矛盾叠生,也几乎又因为打架而进监狱,这样的血性男人,在现实面前,也有着太多的无耐,其境遇令观众辛酸,心情沉重,而姜武的表演,则依然带着一点幽默的风格,不乏喜感,真实、自然又总是不乏一些小细节的设计,引人发笑,可以说让人在流着泪感动的时候,破涕为笑,笑过之后,仍然是沉重的思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