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比赛激烈 新老王牌进行终极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真人秀《天声王牌》已经播出了10场,强大的明星和评委阵容、残酷的赛制以及选手们间激烈的争夺使得节目精彩纷呈,获得观众的好评。而精彩正在继续,本周五晚21:30分播出了《天声王牌》第11场比拼,一路过关斩将的瞿颖将何去何从?“PK女王”吕一是否会再次面临淘汰惨局?而新进王牌释小龙、费振翔、夏凡又会 视频:安徽台《天声王牌》6月25日比赛(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场比赛精彩不断,看点纷呈。

  武打明星释小龙卖力演唱,却遭评委围攻“要减肥”

  武打童星释小龙活泼可爱、见义勇为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堪称经典,而此次更是勇于挑战自己来到《天声王牌》的舞台,给大家带来了周杰伦的经典老歌《菊花台》,虽然小龙卖力演唱,但被评委围攻“胸大肌与肚子共同成长,非常有潜力走偶像明星的路子,但首先要成功减肥”。而在第二环节“我爱看电影”命题环节中,释小龙一改往日打打杀杀的形象,深情演唱其他的经典电影《旋风小子》的主题曲,当大屏幕上出现片中小龙含着奶嘴武打的镜头,全场观众顿时尖叫不断,掌声雷动。

  瞿颖成瘦版“Rose”,重温《泰坦尼克号》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百变女王”瞿颖此次也是惊艳亮相,其命题电影是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自己也随之造型成“瘦版Rose”,演唱了经典的英文老歌《My heart will go on》。当瞿颖站在船头深情演绎这首歌曲的时候,场下观众早已经按捺不住惊喜的掌声,评委席也是阵阵和声。瞿颖精彩重温经典电影,再加之嗓音高、音域广的“实力派唱将”的风采,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更是被评委推崇为“早就应该出唱片了”,而在《天声王牌》上舞台上一路走过来的瞿颖的艰辛、努力与展现的非凡实力,也是让大家有目共睹,最终使其获得“最佳演唱奖”,实至名归,可谓众望所归。

  孙悦母性大发,劲说好话惹不满

  孙悦作为评委也是首次亮相《天声王牌》,但在整场比赛中,孙悦对于选手的点评一直都是高度赞扬,让评委秋微暗暗叫冤,声称“孙悦唱白脸,自己唱黑脸”。当释小龙唱完《心云》后,孙悦点评“太可爱了,真想捏捏他的脸”,还自爆录完节目后赶紧回家看儿子;而对于新进王牌“孙悟空”费振翔的跨界演唱,更是高度评价“具备职业歌手的素质”,面对吕一选歌的失误,孙悦也是大宽其心“造型还是非常不错的”。孙悦劲说好话,也引起了评委秋微和巫启贤的不满,大叫冤屈。

  “PK女王”吕一精神可嘉,摘取“最佳勇气奖”

  从初赛一直走到现在的吕一,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经历了无数场的PK,她也是越战越勇,从一个青涩走向了成熟,唱功也是突飞猛进,完全具备了唱将的风采。而作为“PK女王”,一步步跌跌撞撞走过来的吕一更是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玩起爵士风格,轻松演唱伍佰的《突然的自我》,令人眼前一亮,而在第二环节“我爱看电影”命题大考验中模仿张柏芝,深情演绎一首《星语心愿》,震惊全场,更是被评为“史上最美小护士”。吕一屡战屡败的精神,越战越勇的状态也是鼓舞了和感动评委,最终被评为“最佳勇气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