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山的红叶》央视开播 叶静再塑警察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5:17  新浪娱乐
《远山的红叶》央视开播叶静再塑警察形象(图)

叶静《远山的红叶》剧照

《远山的红叶》央视开播叶静再塑警察形象(图)

叶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当代涉案题材剧《远山的红叶》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开播。据悉,此剧以巴中市南江县原常委、纪委书记王瑛为原始素材创作的电视剧。而于前不久参与拍摄《西部警察》的叶静再一次塑造警察形象。

  叶静演技获青睐 剧中角色获钦点

  随着《战士》《锣鼓巷》《晚婚》等多电视剧的热播,叶静由一位大家所熟识的“琼瑶剧小童星”蜕变成了一名多元化的实力派演员。

  由于《远山的红叶》是叶静与导演雷献禾的第四次合作,在拍戏的过程中双方早已形成了默契。而叶静近年来在荧屏上不断突破,也使得雷献禾再一次将剧中的角色锁定叶静。

  昨日童星变型男 正义形象常驻人心

  在《远山的红叶》中,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叶静依然靠自己的实力、认真的完成每一组镜头。据叶静介绍:“虽然在这部戏中,我的戏并不多,但能再次与雷献禾导演合作感到很开心。每次和雷导合作,我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所看重的并不是戏份的多与少,而是能将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近年来,多部影视作品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叶静。无论是《战士》中的古天相、还是《西部警察》中的郝刚、或是《远山的红叶》中的小江,都让我们看到了叶静身上的英雄情结,也因此,一个又一个鲜活的正义形象深深的留在了观众的心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