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马才女熊乃瑾新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
鬼马才女熊乃瑾新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将播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正在广州赶拍新剧《蔡李佛拳》的华谊新锐演员熊乃瑾,近期即将携新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和大家见面。剧中,熊乃瑾与MIUMIU巩新亮扮演了一对办公室的欢喜闺蜜,鬼马精灵的熊乃瑾饰演的小熊更在该剧中创意频发,为该剧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

  即将要在网络门户播出的新媒体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是华谊兄弟与某国际知名时装品牌联手做出的全新尝试,剧中通过两个年轻OL之间发生的小故事,勾画出一部超前卫的办公室情景喜剧。剧中,熊乃瑾饰演的小熊,不仅形象清丽可人,性格更是古灵精怪。更以时尚穿搭而备受办公室同仁追捧。不仅常脚蹬十几厘米高的摩登高跟鞋,更变幻白搭衣着造型,时而用白衬衣打造白领造型,时而穿着性感连衣裙配粉嫩妆容,打造LOLI风格,十分惹人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