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热播 朱子岩台词直白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52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热播朱子岩台词直白被删

朱子岩剧中台词辛辣被删

  新浪娱乐讯 30集时代情感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目前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引起广泛关注。青年演员朱子岩在剧中有所突破,饰演女主人公于抗美的妹妹于援朝,展现刁蛮刻薄的一面。但因为该角色在剧中有些台词过于直白露骨,导致一部分戏份被删,对此朱子岩没有多做回应,只是表示“有些可惜”。

  据悉,《那些迷人的往事》拍摄于07年盛夏,众主创期待了三年,现今终于在央视八套浮出水面。全剧跨度近30年,既真实还原了上世纪70年代的生活原貌,又积极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世事沧桑和时代变迁,带领观众重温红色年代的青春记忆。朱子岩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位在红色年代成长起来的倔强女孩,不甘于现实的打压以及对命运的不服从,使得她诠释的于援朝具有辛辣、爽朗的特点,播出没多久,已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然而观众也有所不知,在剧中已显“坏女孩”本色的朱子岩其实还有更加泼辣的台词和戏份,但均因太过露骨和直白被删。辛苦付出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朱子岩表示“有些可惜”,但并不遗憾:台词的这些设计是为了真实的效果,也是为了更好地还原角色,也是因为这些台词让她才能更好地投入到角色当中。但做出删除的处理也是避免在社会上影响不好,自己当然能够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