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热播 郑亦桐惨遭“毁容”脸溃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58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热播郑亦桐惨遭“毁容”脸溃乱

郑亦桐被“毁容”的脸

  新浪娱乐讯 目前,陈浩民版“济公”打着“史上最帅济公”的旗号,颠覆济公以往又脏又破的形象,登录了山东齐鲁频道并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而郑亦桐更是以“破相”来吸引大家眼球,剧中,她饰演了一个脸部溃乱的狐狸精“花娘”。

  一个以吃人心来维持自己美貌与青春的狐狸精“花娘”,因滥杀无辜遭“五雷轰顶”,虽保住性命但容貌被毁,而把把美貌看作一切的花娘于是变本加厉吃了更多人的心来维持皮肤光泽和美丽的容貌。在谈起剧中遭破相毁容时,郑亦桐表示“虽然不是真毁容,但制造假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化妆这个漫长的过程外,还得稍微的感受下‘皮肉之苦’。”

  据悉,除了神话剧《活佛济公》外,郑亦桐主演的《聊斋3》之《画壁》也将暑假期间与大家见面。虽然同为妖,但“妖气”不一,性格不一,感觉自然不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