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生日会关凌为孙宁庆生 好友捧场气氛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大牌生日会关凌为孙宁庆生好友捧场气氛爆棚

孙宁、王学兵、关凌

大牌生日会关凌为孙宁庆生好友捧场气氛爆棚

节目录制现场

大牌生日会关凌为孙宁庆生好友捧场气氛爆棚

罗中旭也来到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在北京光线录影棚录制新节目,著名主持人关凌和栏目组同事为当期嘉宾孙宁操办生日会,令孙宁感动不已,特别是孙宁老公王学兵和好友罗中旭的出现,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到爆棚。

  当天孙宁一身碎花上衣配以一件改良小西服,而关凌也以黑色简裙亮相,俨然一对姐妹花搭配,在关凌俏皮可爱的调侃中,孙宁整场都沉浸在幸福和快乐中。

  事先孙宁并不知道老公王学兵会来到现场,而当关凌宣布有请王学兵时,孙宁眼里噙着泪花,因为在外辛苦拍戏的王学兵向剧组请假赶乘飞机回来,为爱妻庆生,孙宁的感动与幸福不言而喻了。

  主持多期《大牌生日会》的关凌在后台向栏目组同事表示,很羡慕孙宁,也期待着哪一天有自己深爱的人为自己过生日。文图/秋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