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塑造最完美女人 《迷人的往事》中当红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童蕾塑造最完美女人《迷人的往事》中当红花

童蕾《迷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童蕾郭晓冬任泉,姬晨牧联袂出演的《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23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虽然以军旅题材的形式出现,但是它讲述了童蕾饰演的于抗美坎坷艰辛的一生。

  在剧中,童蕾坦言也是首次在军旅戏中出演一回红花,无论是在《亮剑》,还是《狼毒花》当中都是在男人戏中扮演“绿叶”的角色。而这次童蕾总算是在女人戏挑大梁,而任泉和郭晓冬甘当绿叶作陪衬。童蕾在众多军旅题材当中出演女军人,被大众观众评为“红色恋人”。对于这个称谓童蕾表示既高兴又无奈,高兴是自己的角色都被观众所接受和认可。无奈的是自己还有很多不是军人的片子还没有让观众看到。

  对于该剧,童蕾表示:“我开始看剧本,就一头扎进去了,一口气看完,然后表示我一定要演于抗美这角色。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而这回我终于在军旅题材戏中当了回红花”请喜欢童蕾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该剧,明日请锁定中央八套黄金时段,一起感受和回忆《那些迷人的往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