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鸿《黑玫瑰》智勇双全 枪法出众姐妹称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3:42  新浪娱乐
姜鸿《黑玫瑰》智勇双全枪法出众姐妹称羡

姜鸿枪法出众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抗日时期女子谍战组织“金钗敢死队”智勇除敌的电视剧《黑玫瑰》自播出以来反响热烈,剧中的每位女特工都各有特色,其中姜鸿饰演的吴天娇,除了造型上更为娇艳多变,耍刀弄枪的本领也为剧中姐妹羡慕不已。

  1941年年初的一个夜晚,由日本派到中国的秘密信使在上海的南京路被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所劫杀,他所带来的重要秘密信件被劫走。原来,这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是重庆国民政府军统局所训练出来的秘密工——黑玫瑰行动小组,由四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组成,专门执行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

  姜鸿饰演的老三吴天娇曾经沦落风尘,因亲眼目睹姐妹们被日军杀害、烧死,怀着国仇家恨加入到金钗敢死队,与其他黑玫瑰成员黎紫涵、白如意等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剧中有很多的枪战戏,饰演大姐的陈紫函介绍,只要枪一响,大家就会条件反射的猛眨眼睛,但姜鸿却是唯一的例外,这让大家都很赞叹。姜鸿表示,此前自己并没有拍过枪战戏,虽然在剧中用的都是真枪,不过却对此一点都不害怕,反而觉得潇洒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