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0:40  新浪娱乐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曾志伟、应采儿世界杯版“韦小宝” 应采儿版“韦小宝” 应采儿穿阿根廷球服亮相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回答足球问题 应采儿 应采儿反串“韦小宝” 应采儿支持梅西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应采儿清爽短发亮相 应采儿演老公陈小春 球服亮相应采儿调皮可爱 陈小春没补偿世界杯礼物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拷问众老婆世界杯问题 采儿版“韦小宝”被众老婆围攻 阿朵闪亮登场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华人大综艺》陈小春应采儿“为球狂”(组图)
应采儿吹呜呜祖拉 乐倒全场 应采儿大吹呜呜祖拉 应采儿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周六晚的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为了应景时下火热的世界杯,昨日录制了“我为球狂”专辑,7月10日(周六)晚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次节目嘉宾有应采儿王喜阿朵、郭政鸿。采儿的婚礼将在11月份举行,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7月2日跟老公陈小春到南非去现场看球,不过至于在南非的安全问题,采儿还是十分担忧。

  曝陈小春看球时“很乖”

  应采儿表示自己并不是球迷,自然对世界杯什么的提不起兴趣,但是架不住“铁杆球迷”陈小春的影响,只能硬着头皮陪着看球,“就算不是世界杯,小春平时也一直有看球赛,他一直支持阿根廷的。”曾志伟也的认同采儿的观点:“陈小春真是烦死了,打电话的时候说起足球就没完没了,跟个女人一样。”曾志伟感叹可怜应采儿真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由于老公看球,很多女人在世界杯期间倍感冷落,不过应采儿心态很好,她表示陈小春没有被冷落自己:“他没有什么坏习惯,看球的时候他就会乖乖的待在家里或宾馆里,不会乱跑了。”

  陈小春要去南非看球 应采儿要保镖护驾

  陈小春决定7月2日去南非看世界杯半决赛,因为阿根廷的“死忠”球迷,陈小春坚信阿根廷可以进决赛。但是应采儿却不支持夫君的想法,三番五次地劝说陈小春不要去,主要是出于对南非治安的担心,应采儿说,自己的很多朋友,“有记者、演员都被抢过,我已经准备好被抢的准备了,那些贵重的手饰啊、耳环啊绝对不能带,穿着上也要朴素一点。”应采儿透露,自己还悄悄研究了一些去南非看球的攻略,在应对未知的危险时她有自己的一套应对办法:“到时候身边一定要带一些现金,万一真的遇险被抢也不会惹怒歹徒!——被抢总比被打好吧?”

  不过陈小春去意已决,应采儿也只好“夫唱妇随”地做一个贤惠太太,“他一个人去我更加不放心,所以,我还是陪他去好一点!”“唉,我也我不知道他会不会为我感动!”应采儿还考虑这次要带保镖去南非看球,做好一切准备。

  抱怨老公不管婚礼,酒席也要讲“环保”

  最近一段时间,应采儿与陈小春都忙于拍戏,几个月才能见一次面,不过再过四个月,两人就要办婚宴酒席了,“我让他最近三个月不要再接戏了,现在去南非看球又会耽误很多婚礼的准备工作,毕竟结婚是每个人的人生大事嘛!”应采儿像每个平凡的女孩子充满了憧憬,“我想要一个很中式的婚礼,就是那种上午接新娘,下午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传统婚礼,不过希望婚纱照要拍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太浪漫了不符合我们两个人的性格,会觉得好假。”不过应采儿倒是对婚纱要求很高:“婚纱还是要表现自己很女人、很高贵的一面。”

  应采儿和大多数人一样称自己对一些小细节很头痛:“比如婚礼的场地啊、菜单啊、发请帖啊,具体到还有红酒、香槟分别要什么酒,点心订好了我还要亲自跑去试吃才放心。”

  香港人喜欢在婚礼酒席中安排一道鱼翅,但应采儿说她和陈小春一致决定为了环保舍弃鱼翅,“但是这样一来就显得我们的酒席不够高档,我们又想不出别的菜能代替,所以很头痛!”她还抱怨很多婚礼所有细节都是自己安排的,陈小春也和大多数老公一样:“办婚礼就感觉像是出席一个通告活动,陈小春几乎没帮什么忙,只是问婚礼时间是哪天?几点?然后对我说,‘哦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准时!’”虽然有这么多的抱怨,但是应采儿还是一脸很幸福,应采儿主动透露二人的“造人计划”:“男孩女孩无所谓,培养孩子运动方面的能力还是很需要的。”

  应采儿版“韦小宝”带众老婆去看世界杯

  采儿最近在拍电视剧《大捕房》,在里面要饰演一对龙凤胎,哥哥和妹妹都是应采儿一个人饰演,为了拍摄得更真实,应采儿就剪了短发,“一开始还有点怀疑效果,不过现在觉得还挺适合我的。”不知是巧合还是节目组的考虑,在这一次《华人大综艺》的节目中,应采儿表演反串角色“韦小宝”,要拷问7个老婆关于足球的问题,作为一个“伪球迷”,应采儿很怕自己不能胜任。到了台上,应采儿变装男儿身,演绎老公陈小春的经典角色“韦小宝”,演绎老公的角色应采儿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韦小宝”演得相当传神恶搞,她出题拷问众老婆,选择一位同去南非看球。这世界杯版的《鹿鼎记》乐翻了观众,最后曾志伟冲出来大呼:“别选了,反正我知道你带谁去,你是和陈小春去!”应采儿开怀大笑,虽说担心南非治安问题,但对球迷老公陈小春执意去看球,应采儿还是全力支持的。

  这次参加节目录制,应采儿表示不怕被“恶搞”:“主持人曾志伟是我们的证婚人,所以不用担心他会恶搞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