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单身女王》片场飙泪 精湛演技搞哭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22  新浪娱乐
戴娇倩《单身女王》片场飙泪精湛演技搞哭全场

戴娇倩现场飙泪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单身女王》杭州热拍。该剧由戴娇倩黄维德蒙嘉慧、钱泳辰等两岸三地演员共同出演。日前“收视女王”戴娇倩现场大飚演技,一场哭戏感动全场。

  在《单身女王》片场,正在拍摄一场原是初恋情人的戴娇倩、钱泳辰两人十年后再次相遇的戏。戴娇倩来到新公司的第一天,推门发现顶头上司竟然就是自己的初恋情人,两人当初因误会分手再次相遇后,戴娇倩当场崩溃,转身跑出办公室大哭,仿佛十年来的委屈、对钱泳辰的爱与恨要一次性全部发泄掉一样。现场戴娇倩大飚眼泪,其精湛演技感动全场,包括导演在内许多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由偷偷拭泪,暗赞戴娇倩演技精湛。

  在《单身女王》中,顾菲菲(戴娇倩饰)周惠明(钱泳辰饰)本是初恋情人,但因好朋友吴淑(宫媛饰)的陷害,两人因误会分手。多年后当他们再次相遇时,周惠明已与吴淑结婚,但吴淑害怕两人再续前缘,于是对顾菲菲宣战,开始对顾菲菲进行疯狂的报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