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触电《香格里拉》 自称不惧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2:17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触电《香格里拉》自称不惧吻戏(图)
开机仪式扎西受到香格里拉群众热烈欢迎
扎西顿珠触电《香格里拉》自称不惧吻戏(图)
扎西在戏中挑战家乡原生态山歌
扎西顿珠触电《香格里拉》自称不惧吻戏(图)
扎西拍戏很投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歌手、香格里拉旅游形象代言人扎西顿珠首次触电的电视剧《香格里拉》在香格里拉县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蒋家骏携主演胡歌、扎西顿住、金莎齐齐亮相,剧中扎西饰演流浪歌手伦布,与金莎饰演纳西族女子和梅展开一段生死恋情。

  据悉,扎西饰演的伦布对和梅一见钟情,随即展开死缠烂打,并将一腔情深融入歌舞,通过家乡的山歌展现出藏族青年的血性与刚直。第一场戏便是吻戏,这令扎西有些害羞。不过,不过他是很自信的表示将完全融入角色,“这只是伦布与和梅的一个吻而已”。

  第一次拍电视剧就在自己的家乡取景,扎西开心地表示,“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熟悉这里的一切,我将会成为大家最好的导游。我会尽地主之谊,拍戏之余带大家去品味特色小吃,绝对能让剧组成员对香格里拉终身难忘。”

  作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大使,扎西亦表示将尽力奉献出一部精彩的剧作,让香格里拉的美景传遍天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