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光灿烂猪八戒》炫酷变脸 选秀活动力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
《春光灿烂猪八戒》炫酷变脸选秀活动力推新人

《春光灿烂猪八戒》经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光灿烂猪九妹》的热辣开拍触动了众多“春猪迷”的怀旧情怀,粉丝们热盼《猪八戒》再战江湖。日前从制片方获悉,《春光灿烂猪八戒》的重拍已提上日程,此次并非纯粹重拍,而要通过大型选秀活动力推新人,呈现炫酷荧屏质感。

  当年,苏州福纳力推的神话偶像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曾多次创下收视奇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显示,该剧在黑龙江平均收视率高达31%,在湖南收视率高达23.42%,山东收视率30.87%,江西收视率28.33%,辽宁收视率16.65%。近年东南卫视、贵州卫视重播《春猪》,仍创造出超平均收视一到二倍的好成绩。该剧影响波及三代,更席卷至东南亚及美加地区,影响极广,此次重拍必将万人瞩目。制片方还大方透露,此次重拍经典《春猪》不仅要将故事做强做大,还将呈现前所未有的炫酷时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