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人的往事》朱子岩毒嘴展搞笑天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那些迷人的往事》朱子岩毒嘴展搞笑天赋(图)
朱子岩在《那些迷人的往事》中

  新浪娱乐讯 由童蕾任泉朱子岩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近日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上映,其中六七十年代的青春旋律成为该戏的一大看点。年轻的朱子岩一展毒嘴功夫,所饰演的“于援朝”作风大胆,常常“一语即出,举座皆惊“,借此宣泄内心的愤满和不平,以及对那个年代无奈的反抗。而她这样的直言快语也常常引来观众们的会心一笑。

  《那些迷人的往事》自首映以来,收视反应良好,许多观众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一辈们都表示该剧“有回味的价值”。该剧沿袭了金牌制作人李路继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好想回家》《老大的幸福》之后一贯的温情路线。李路表示,相比较前两部而言,《那些迷人的往事》所描绘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生活范畴都更加开阔,对于人性的挖掘也更加深入和精准。剧中的“于援朝”也是那个时代的缩影,用今天的话来讲有点像是我们所谓的“愤青”,只不过从一个女孩身上传达,更具有反差和突出的效果。

  据悉,朱子岩当初对该角色是又喜又惊,喜的是自己还在学校就可以出演这么一个有个性又出彩的角色,惊的是担心这样一个泼辣形象会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她坦言当时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于援朝”让她演起来相当过瘾。而今天来自导演和观众们的肯定,也证明当初她的选择并没有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