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波仙子》拍摄近尾声 孙菲菲工作满档盼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0:28  新浪娱乐
《碧波仙子》拍摄近尾声孙菲菲工作满档盼放假

孙菲菲片场认真读剧本

《碧波仙子》拍摄近尾声孙菲菲工作满档盼放假

孙菲菲仙子扮相娇俏可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碧波仙子》自五月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目前该剧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有望在酷暑来临前杀青。《碧波仙子》讲述了鲤鱼仙子和凡人官员之间的传奇爱情。剧中,官员李安由香港巨星陈小春饰演,古典美女孙菲菲则化身中国版美人鱼。虽然杀青在即,孙菲菲却闲不下来,因为众多广告和通告还在等着她。

  《碧波仙子》高温热拍 孙菲菲版美人鱼很性感

  电视剧《碧波仙子》改编自戏曲名段,陈小春饰演的李安因路遇歹徒而丧命,孙菲菲扮演的善良鱼仙将其救活,两人由此开始了一段人仙恋。虽然是首次合作,古典美女和香港古惑仔的搭档却默契十足,把传奇爱情演绎的十分动人。

  剧中,孙菲菲扮演幻化成人形的鲤鱼仙子,不仅善良温柔,而且非常睿智,多次帮助李安破案,堪称女伴公孙策。此外,向来在古装剧中温柔婉约的孙菲菲此次在造型上也有所突破,额前的齐刘海和颜色鲜艳的服装让孙菲菲看起来明艳动人,而另一款尚在保密中的美人鱼造型据说十分性感,令人期待。

  广告商排队等待 孙菲菲难放假

  《碧波仙子》从五月开拍至今已经一个多月,敬业的孙菲菲一直待在剧组。最近南方天气炎热,古装戏份又十分厚重,因此尽管快要杀青,孙菲菲却一点儿也不轻松。好在拍摄进行的十分顺利,剧组有望在本月底杀青,这也让孙菲菲在紧张的拍摄之余松了一口气。孙菲菲坦言,非常希望能在杀青后放一个大假。

  据悉,由于看中孙菲菲的古典气质和健康的公众形象,很多广告商都希望邀请孙菲菲担任代言人。而在孙菲菲拍戏期间,也有不少通告找上门。因此孙菲菲从剧组返回后的档期已经排的满满,放假的愿望恐怕最近还难以实现。(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