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行》热播 “极品婆婆”柏寒变“可怜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11  新浪娱乐
《独行》热播“极品婆婆”柏寒变“可怜母亲”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独行》热播“极品婆婆”柏寒变“可怜母亲”

柏寒(中)

《独行》热播“极品婆婆”柏寒变“可怜母亲”

柏寒剧照

《独行》热播“极品婆婆”柏寒变“可怜母亲”

《独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25集都市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曾执导《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最新力作,同时演员阵容方面还汇聚了赵子琪刘芸牛青峰、柏寒、张博等当红明星以及实力派演员。据悉,《独行》一开播收视暴涨,取得5.6的收视率。

  除了当红影星赵子琪在剧中的颠覆性演出倍受瞩目外,新科视后柏寒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深入人心的“极品婆婆”变身为女儿心怀愧疚的“可怜母亲”也成为观众追剧的一大看点。

  造型大变身:灰色调取代红配绿

  涂着红嘴唇,戴着绿发箍,穿着红毛衣,围着绿围巾,瞪着一双左顾右盼的大眼珠子,说翻脸就翻脸。《媳妇的美好时代》剧中柏寒饰演的婆婆曹心梅迅速成为“万人迷”,她颠覆了传统影视作品中的恶婆婆形象,演活了一个“抠门儿到一定境界,拧巴到近乎搞笑”的极品婆婆。其中,柏寒“红配绿”的造型更是让观众看得乐不可支,印象深刻。

  而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柏寒扮演的范慧敏在造型上就来了个大变身,不但没了这些“极品”元素,更是朴素得不能再朴素。不仅不施粉黛,还故意化老,花白的头发,深灰色毛衣,黑色发箍,黑色长裤,时常系着一条土黄色格子围裙,典型的农村妇女装扮。不仅造型上变化大,在剧中,柏寒更没了“曹心梅”的张牙舞爪,而是默默忍受着女儿的不理解和冷嘲热讽,满口“对不起”。

  角色大转换:演可怜母亲 遭赵子琪恨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柏寒饰演的曹心梅时不时地和海清饰演的毛豆豆来一场“婆媳大战”,而正在热播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实力派柏寒则摇身变成一个可怜母亲,更被赵子琪所饰演的大女儿咏芳记恨。柏寒的表演张弛有度,对平凡角色的塑造贴近人心,极富感染力。

  剧中,柏寒饰演的范慧敏是赵子琪和刘芸的母亲,在与当刑警的丈夫离婚后带着小女儿刘芸离开北京,留下赵子琪跟着丈夫生活,赵子琪9岁那年因父亲因公殉职后开始独自生活,更因常年孤独患上酗酒症,对范惠敏和妹妹刘芸都充满了憎恨和敌意,因小女儿到北京念大学,这家人又重新聚到一起,多年疏离的亲情也经受着莫大的考验。为重新唤回女儿的信任和感情,范慧敏默默忍受和付出着一切,可说是一个把对女儿的爱放在心里,却受尽委屈的可怜母亲。最终柏寒饰演的范慧敏因患上不治之症而离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