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大事》登陆辽视 李立群奚美娟上演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34  沈阳晚报
《小家大事》登陆辽视李立群奚美娟上演黄昏恋

《小家大事》合影

  昨晚(28日),27集电视连续剧《小家大事》在辽宁卫视和江西卫视同步首播,该剧由两位老戏骨李立群和奚美娟及青年演员张歆艺高云翔领衔主演,范明、刘力扬王学兵等众明星参与客串演出,讲述了一对老年人不顾儿女们的反对毅然再婚,并渴望两家合为一家一起过幸福生活的家庭伦理故事。

  李立群在剧中扮演的宋望富和罗应娟(奚美娟饰)一见倾心,再婚后家庭矛盾立刻爆发,在种种困难和阻挠面前,这对再婚夫妻却始终相濡以沫,历经千辛万苦之后,他们终于以行动换来了儿女的谅解和周围人的真心祝福。李立群和奚美娟作为资深的老演员,在剧中诠释的这两个角色非常有生活气息,剧组里的年轻人也都亲切地称他们为“爸爸妈妈”,戏里虽然剑拔弩张,戏外的家庭氛围却是其乐融融。

  值得一提的是王学兵和范明两位男星,在《小家大事》中扮演的都是反面人物。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