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鲍蕾做客《大牌生日会》 夫妇俩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陆毅鲍蕾做客《大牌生日会》夫妇俩秀甜蜜(图)

鲍蕾笑靥如花

陆毅鲍蕾做客《大牌生日会》夫妇俩秀甜蜜(图)

陆毅鲍蕾现代版唐伯虎点秋香

陆毅鲍蕾做客《大牌生日会》夫妇俩秀甜蜜(图)

陆毅蒙眼找妻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毅在京录制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妻子鲍蕾清新装扮全程陪伴,展现两人生子后的甜蜜、幸福。

  陆毅与鲍蕾的婚姻一直犹如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般让人羡慕,录制现场为了考验这对金童玉女,节目组特别准备了现代版唐伯虎点秋香的环节:让陆毅蒙上眼睛通过摸手来找出鲍蕾。为了加大难度,起初鲍蕾并不在其中,直到第二轮才出现,但是这样的“迷惑战术”根本难不倒陆毅反倒准确无误的摸到了鲍蕾:“我肯定是这个。”陆毅斩钉截铁道。一旁的鲍蕾早已笑靥如花:“刚才我真的紧张了,因为第一轮的时候根本没有我。”虽是担心的口气,但是难掩眼神中的幸福与得意。

  生活中陆毅对鲍蕾百般体贴,两人一起看陆毅的吻戏时,陆毅会看鲍蕾的反应解释是借位拍摄。陆毅还曾经为了给鲍蕾庆祝生日大宴宾客三天,并为爱妻燃放烟花,浪漫举动令鲍蕾至今说起来还是倍感幸福。当天陆毅的生日,鲍蕾又会送上何种惊喜?7月4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为您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