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对我说谎》首播大热 姚雨鑫出彩做收视灵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3:35  新浪娱乐
《别对我说谎》首播大热姚雨鑫出彩做收视灵丹
姚雨鑫《别对我说谎》

  新浪娱乐讯 近日,36集大型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在上海播出完美收官,这部电视剧收获了较高的收视率,并远高于该频道往年同期最高收视率。而作为该剧的重要主演之一姚雨鑫,凭借其出色塑造的“变态健身教练”宋天伦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彩之处令人叫绝,被人誉为继沈晓海李念之后的又一“收视灵丹”。

  《别对我说谎》收视成绩喜人 导演大赞姚雨鑫当绿叶功不可没

  虽然经历了上海国际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群星走红毯仪式、开幕式、闭幕式、世界杯开幕式等重档节目的档期冲突,更与高考狭路相逢,但《别对我说谎》还是凭借其新颖的故事题材和演员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不少“粉丝”,收视成绩喜人自然不在话下,而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姚雨鑫此次却甘愿自毁形象,出演宋天伦“以身试法”当了绿叶。

  获得骄人的收拾成绩,该剧导演高先明自然不会忘了将“功章”分给主创们“这部戏之所以收视成绩不错,最最感谢的就是这部戏的演员们,是他们为我们的故事平添了万分精彩,我特别要提提姚雨鑫,他是当时剧组中非常用功的演员,这个‘绿叶’是功不可没的。”

  姚雨鑫接棒沈晓海李念 成《别对我说谎》收视灵丹

  一个曾是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而倍受关注的铮铮汉子“丁浩天”,一个曾是热播剧《蜗居》中清纯可爱的“郭海藻”,沈晓海和李念的加盟曾被外界媒体们认为是《别对我说谎》的两颗收视灵丹。而一向以功夫示人的姚雨鑫,在剧中弃武从文做了一回反派,便遭来网上的一片骂声,甚至在街头曾遇被打的险境。这中情况不得不证明姚雨鑫出演反角所获得的巨大成功。有网友称:“此次《别对我说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姚雨鑫,可以说是他是全剧终继沈晓海、李念之后的第三颗‘收视灵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