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热播 陈思成演绎极致内心戏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3:38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热播陈思成演绎极致内心戏受赞
陈思成极致演绎“梁永昌”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25年前家喻户晓的台湾言情剧《一剪梅》的电视剧《新一剪梅》在全国各地热播纷纷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由陈思成刘芸吕一霍建华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重塑了25年前的经典。陈思成在剧中饰演颇具争议、主打内心戏的“梁永昌”,他对于人物内心的情感的极致表演受到观众的诸多好评。

  《新一剪梅》延续了原版《一剪梅》的大致剧情与人物安排,对于故事细节的处理则有了更多的突破。据悉,“梁永昌”这一角色同时被两大男主演陈思成与霍建华相中,最终由陈思成倾情出演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梁永昌”亦正亦邪,他对“沈心慈”的爱、对“万秋玲”的帮助与伤害、对“赵时俊”的恨,都经过了曲折的内心挣扎,而陈思成则将他一系列的内心戏演绎到极致。有观众看过《新一剪梅》之后说:“陈思成演的梁永昌很真实,表演很到位,让人感觉这个人物好的时候就衣冠楚楚,坏的时候真是令人咬牙切齿。”

  据悉,《新一剪梅》在全国多家地方台热播都取得颇高收视成绩,该剧也即将于七月初登陆济南电视台,为更多的观众带去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