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行》BTV热映 赵子琪戏里戏外“忙”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07  新浪娱乐
《独行》BTV热映赵子琪戏里戏外“忙”相亲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目前正在BTV影视如火如荼地热映中,剧中赵子琪饰演的金咏芳因为在遭遇骗婚而对恋爱失去信心,为了排遣内心的焦虑和孤独,酗酒越来越厉害。热心的任阿姨和孟叔的见咏芳情绪如此低落劝说咏芳要振作起来,在二老的安排下金咏芳忙起了相亲。

  金咏芳的扮演者赵子琪从当央视女主持人转变成演员已有十年了,她在事业方面可谓一帆风顺,但在爱情方面却至今还孑然一身。随着《我的青春谁做主》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干练知性美女律师赵青楚的赵子琪,也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当红女星。不仅赵子琪在剧中饰演的金咏芳的婚恋问题让大家操心,剧外她的婚恋问题也成为观众和媒体谈论与关注的焦点。

  当下各种相亲形式层不穷,从“万人相亲大集会”到“8分钟约会”,从美国的“谁能嫁给百万富翁”到中国的“非诚勿扰”,对于这样一个全民相亲的时代,很多剩女都不由得感叹道:“我不在相亲,就是在去相亲的路上” 。作为“黄金剩斗士”的赵子琪自然难逃“被”相亲的命运。迫于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媒体观众的关注,在别人安排下赵子琪也还真相过几次亲。

  一次相亲中,赵子琪一见面就问人家知不知道爱迪生是谁,后来那个人回答不知道,结果就没戏了。当大家追问:“为什么非要问人家知不知道爱迪生啊?”赵子琪一本正经地说:“天天在灯泡地下谈恋爱,连电灯泡是谁发明的都不知道,也太说不过去了。”赵子琪乐观幽默的回答带给在场所有人欢乐。在近日出席电视剧《独行》的发布会上,赵子琪还透漏给大家一个好休息,说她目前感情已有着落,至于是谁暂时保密。

  预想了解更多关于赵子琪剧中相亲的故事,还要请大家继续锁定BTV影视每晚黄金档(19:30―22:20)三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