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重要角色曝光 于震颠覆出演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十二生肖》重要角色曝光于震颠覆出演大反派

于震狂野造型

《十二生肖》重要角色曝光于震颠覆出演大反派

于震被困幽暗洞穴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首部生肖题材的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虽然集结了郭品超、陈浩民、李曼、杨幂、刘德凯等诸多大牌云集,但自开拍至今一直保持低调路线,几位重要角色都未见曝光。

  而日前,一组于震在《十二生肖》中的剧照意外曝光,剧中,于震一改往日银幕军人形象,出演一个满面胡须,极其粗犷豪放的大反派。他身穿血红色的盔甲,头上戴着装饰着兽角的头盔,手拿一柄巨斧,杀伐之气扑面而来。另一身造型,则是被锁链封锁在幽暗的洞穴之中,一身破衣烂衫,但气势不减,整个画面光影给人以一种诡谲之感,对于此剧情,令人甚为期待。

  从《特工五号组》到《吕梁英雄传》再到《黑玫瑰》,于震一贯是以稳健刚强的形象示人,但在《十二生肖》中,他却意外出演了妖魔邪神的化身蚩尤一角。剧中,他不仅与张山饰演的黄帝针锋相对、战争不断,更是在苗皓钧饰演的魑魅的蛊惑下出卖灵魂给妖魔以换取黑暗的力量。

  据悉,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十二生肖传奇》讲述了在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的一段颇具魔幻色彩的传奇故事。该剧明星阵容强大,汇集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其中,男主角星虎由中国台湾著名“九头身美男”郭品超出演,女主角雪怜则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出演。香港著名影星陈浩民和陈司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小宁静”王力可、台湾著名女星陈德容、功夫明星释小龙等都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