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 战菁一偷闲游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碧波仙子》无锡热拍战菁一偷闲游无锡
战菁一游览蠡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神幻题材电视剧《碧波仙子》在无锡紧张拍摄,青年演员战菁一陈小春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却有缘无分的恋人,战菁一表示不但她所饰演的秀儿在剧中结识众多神仙,戏外自己也有幸游历无锡的人文美景。

  电视剧《碧波仙子》以传统戏剧中的神话故事为题材讲述一段人仙相恋的奇妙缘分,战菁一在剧中饰演的赵秀,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战菁一将角色的性格定义为贤惠隐忍、温柔内敛。而且身上还带着封建传统家庭中女性的小小压抑。对缘分的执着没能拦得住父母的势力浅薄,而赵秀依然坚持默默付出,这一点连神仙也为之感动。

  剧中人物的凄清命运对战菁一开朗的性格并没有太大影响,下蠡湖登灵山饱览秀丽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态。目前战菁一即将结束该剧的拍摄工作,相信不久大家就能在新作中看到她的不俗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