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学晶《女人当官》挑大梁 短发造型演妇女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闫学晶《女人当官》挑大梁短发造型演妇女干部
闫学晶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当官》目前已在凤城市开机拍摄,该剧以轻喜剧的形式集中反映出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农村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精神,著名演员闫学晶饰演女一号牛桂花,戏中她将首次以短发造型出演一名社会主义新农村妇女干部。

  《女人当官》是著名编剧作家张继继代表作《乡村爱情》系列、《女人的村庄》后的又一力作,导演则由成功执导过央视热播的《圣水湖畔》《种啥得啥》的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能够加盟该剧闫学晶表示非常开心,并透露剧中集中表现的就是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农村妇女如何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及在党的惠民政策指引下,广大农民齐心协力奔小康的社会现实,“这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为一体的弘扬主旋律的影视作品,我在里面演的角色叫牛桂花,是一名妇女干部。”闫学晶还笑称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她可是40年以来第一次以短发造型亮相。

  自从进入演艺圈后,闫学晶开始不断寻求突破,由她扮演的众多人物角色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好评,像《小姨多鹤》中的母亲小环和《满堂爹娘》中的孝顺儿媳,还有刚刚顺利杀青的《大源奇事》中的护士长,在闫学晶看来,这几年拍了不少戏,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全都在心里装着,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只有把角色分析透才能演好。此次闫学晶在《女人当官》中挑大梁演绎的妇女干部形象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