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塞尔维亚影展开幕 薛晓路任推广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22:03  新浪娱乐
2010年塞尔维亚影展开幕薛晓路任推广大使

塞尔维亚电影代表团

2010年塞尔维亚影展开幕薛晓路任推广大使

嘉宾合影

2010年塞尔维亚影展开幕薛晓路任推广大使

童刚

2010年塞尔维亚影展开幕薛晓路任推广大使

薛晓路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2010年塞尔维亚电影展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开幕式,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喇培康等出席。电影《海洋天堂》的导演薛晓路则担任了影展的推广大使。

  本次影展将于7月1日至7月13日先后在上海、北京两地举办。其中上海地区时间是7月1日到7日,北京是7月8日到13日。包括主演过中国观众熟悉的《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的国宝级演员韦利米尔·巴塔·日沃伊诺维奇及电影《巡回演出》(The Tour)的导演高兰·马尔科维奇、电影《埃迪特和我》(EDITH AND ME)的导演Aleksa Gaji?等在内的塞尔维亚电影代表团为中国观众带来了6部电影,可以大家领略位于多瑙河畔的塞尔维亚天堂般的美丽风景、欣赏不同风格的优秀电影作品以及世界级大师们的精彩表演。在北京,为期6天的影展放映将在百老汇新东安影城、万国百老汇电影中心同时进行。导演薛晓路担任本次电影节的推广大使。

  29日当天,获多项国内外大奖的《巡回演出》作为开幕影片率先与观众见面。这部影片通过几位巡回表演的艺人观感,一路上,他们几次遇险又脱险,亲眼目睹了活生生的人在面前死去,本该是一家的人在无情的生死场上被扭曲了灵魂。

  其余的几部参展影片中,《第四个人》(The fourth man)讲述了少校拉扎尔因事故而受伤失忆,并在事故中失去了家人。他一心想要寻找出案件的真相,展开一次又一次的杀戮,案件的真相随着层层迷雾的拨开而慢慢浮出水面……《陷阱》(The Trap)呈现了现实中一个塞尔维亚普通家庭的生活画面,原本平和的生活却因为小儿子身患奇症而打破,而所需要的高昂的手术费用使得主人公夫妇束手无策。就在这时,一位好心人提出要向内马尼亚进行捐赠,欣喜万分的主人公却不知道,在这后面其实隐藏这一个巨大的阴谋……《埃迪特和我》(EDITH AND ME)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动画电影……《鹅毛》(GOOSE FEATHER)是根据乔尔杰·巴拉舍维奇写成的一首名叫“Vasa Ladacki的故事”的歌改编而成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可怜的男孩极其渴望变得富有,因为他真的一无所有。他爱上一个和他相同可怜的女孩子,但是女孩的父亲并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男孩搬到了另一个村子,并且开始酗酒……《爱情和其他罪行》(LOVE AND OTHER CRIMES)讲的是在新贝尔格莱德,一座现实主义风格的新城,冰冷而忧郁,充斥着日常的庸庸碌碌。阿妮察年近四十,对自己的生活很不满意,于是决定偷一大笔钱,永远地离开这个国家。影片从早晨追踪到深夜,讲述了她在离开前这一天中的经历。

  观众可以登录影院网站或拨打热线订票,欣赏喜欢的电影。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