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火线》中演硬朗军人 拍摄过程中曾流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23: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在军旅剧《火线》中再演硬朗军人,据悉该剧中有大量火爆的战斗场面,演员也因此经常受伤,而于震更是在拍摄过程中受伤,虽血流不止却浑然不知。该剧昨天起登陆南方电视TVS-1。

  于震在《火线》中饰演男主角“林奉天”,作为“军人专业户”的于震,经常在剧中经历战争场面,拍摄过程中炮火、硝烟、沙尘令他多次受伤,但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他不愧这一称号,每次都简单地处理过伤口,又积极地开始了下一场戏的拍摄。

  除了火爆的战斗场面,林奉天、丁志诚和王青梅(马境饰演)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对于这段感情戏,于震解释说,在剧中,他饰演的林奉天和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结义兄弟,感情非常要好,王青梅是江崇义的未婚妻,而她又从内心爱着林奉天,林奉天心中对王青梅也非常爱慕,只是出于对方是自己结义大哥的未婚妻,只能将这份爱埋在心底,两个人到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