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佩佩最想演贾母 大方为周星驰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近日录制“听妈妈的话”主题节目,邀请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和贝安琪母女现场比拼。节目将于7月17日播出。

  郑佩佩是圈内有名的武打女星,早期和周星驰合作过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但近几年有关星爷为人作风的传言铺天盖地,老搭档郑佩佩大方为星爷辟谣,“我和他认识快20年了,他并不是人缘不好,而是他工作比较认真,为人很严肃,别人可能就会产生误解”。

  近来涌现了不少《唐伯虎点秋香》的翻拍版本,同时出演过经典版和翻拍版的郑佩佩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个故事里包含了很多的中国民间故事,每个导演手法不一样,拍法也就不一样”。她遗憾自己没有演过《红楼梦》中的角色,“我还有很多角色想演,比如贾母,我觉得挺合适的,我看着很慈祥,很像贾母”。

  郑佩佩有三女一子,其中的两个女儿开始涉足娱乐圈,郑佩佩十分支持,只是因为工作关系一家人聚少离多,“我们现在有个约定,每年从圣诞开始到新年,我们都要一起过,之后的时间还是各自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