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小家大事》惹麻烦 帅气型男变倒霉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6:17  新浪娱乐
高云翔《小家大事》惹麻烦帅气型男变倒霉蛋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近期,家庭伦理剧再度火爆荧屏,一部以现今最流行的“黄昏恋”为基础而引发一系列事件的电视剧《小家大事》登陆辽宁江西两大卫视。该剧汇集了奚美娟,李立群,高云翔等中青年优秀演员。而高云翔在剧中饰演的朱大器,由于反对母亲再婚频频的闯祸惹麻烦,颇让人觉得不懂事,但是看到他孝顺质朴的一面又从心底喜欢和疼惜他。

  身材健硕外型俊朗的高云翔,在该剧中收敛起了自己帅气的一面专心饰演平民小人物的朱大器,而这个角色算是一个“倒霉蛋”,做什么工作都不长久,加上冲动而易怒的个性常常遭人陷害。即使是这样的坏脾气,但是他的悲惨的命运,质朴孝顺的本性,更是获得了观众喜爱与认可。

  高云翔近期算是全面开花,三部新戏同时热播,让观众应接不暇。但是不管是《当爱已成往事》那敢爱敢恨的海训,还是《保姆妈妈》中的书呆子安子晨,还是《晚婚》中的贫嘴男耿强。都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高云翔。目前,正在海南拍摄新剧《断喉弩》的高云翔,这次又变成了抗日战士。相信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