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播 马雅舒赌气“下嫁”谢祖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8:08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赌气“下嫁”谢祖武

马雅舒再披嫁衣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赌气“下嫁”谢祖武

赌气“下嫁”谢祖武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赌气“下嫁”谢祖武

拜堂成亲

《谁知女人心》热播马雅舒赌气“下嫁”谢祖武

马雅舒坐上花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雅舒与洋老公新婚的消息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纷纷让出了非常宝贵的头条版面。而就在此时,由马雅舒携手谢祖武等众多知名影星联袂主演的《谁知女人心》也在江苏、济南、广西、吉林等地热播,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剧中马雅舒再次披上红袍,委身下嫁“痞子”谢祖武,苦情到底的生活也就由此开始了。

  马雅舒戏外嫁洋老公幸福洋溢 戏内下嫁谢祖武苦情到底

  从将嫁洋老公的消息不胫而走,到27日在双方亲人和圈内好友的见证下,马雅舒终于为自己的单身生活画上了一个句号。昨日,马雅舒与洋老公的婚纱照也遭曝光,两位新人脸上含蓄的笑容洋溢着幸福的甜蜜,这是真的,是戏外马雅舒的真正生活。

  而与此同时,在全国很多地方台热播的女性悲情大戏《谁知女人心》中,马雅舒所扮演的苦情女子却为了赌气下嫁“痞子”谢祖武,从而开始了她的苦情生活,可谓“不知幸福无论甜蜜”了,而这一切却都是假的。

  首次合作没生疏感 马雅舒受“戏内老公”谢祖武大赞敬业

  一位是内地广受关注的当红影星,一位是在台湾人气“三栖”明星,首次合作的马雅舒和谢祖武在《谁知女人心》中并没有表现的有生疏感,非常默契的他们甚至被剧组成为是一对儿“模范夫妻”。

  在提到双方合作的感受时,马雅舒直言“戏内老公”谢祖武在表演上的专业水准令她钦佩,而对于自己戏中的“老婆”,谢祖武更不吝夸奖之词评价其敬业精神才是值得学习的地方。“这次合作的话,我看到她敬业和率真的一面,她很能够配合现场每个人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这点是作为一个当红演员非常难得的。”谢祖武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