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赵芮新戏造型酷似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8:23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赵芮新戏造型酷似杨紫琼

赵芮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民国剧《紫檀王》的青年演员赵芮,以一身朴素利落的夹克装扮亮相,短发的造型令她看上去干净利落,英姿飒爽,很符合剧中的打女角色。

  一改以往形象 “小杨紫琼”现身手

  在年初热播剧《大境门》里有精彩演出的赵芮,此次在年代剧《紫檀王》里一改温柔娴淑的形象,她在剧中扮演的马亚男是一位从小跟着父亲成长于军中的女孩,从小的耳濡目染使她身上有种军人特有的果断和豪爽,而这与《大境门》中“孙承霞”的反差极大。

  打女的扮相令赵芮看起来更像杨紫琼了,问及是否害怕跟杨紫琼做比较,赵芮表示对此没有压力。

  积极准备 呈现全新打女

  作为国家话剧院的台柱之一,一向美丽温婉的赵芮对于这个角色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该剧开拍之前她就已经开始练习骑马,射击等技能,并熟读剧本,在造型和人物的言行举止上下功夫。努力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打女”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