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红尘》新人计划引发讨论 网友热议明星断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9:10  新浪娱乐
《醉红尘》新人计划引发讨论网友热议明星断层

《醉红尘》

  新浪娱乐讯 内地天润传媒联手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打造的年代爱情大戏《醉红尘》日前关机。郑曦、陈妍希、谢沅江等新人饰演的角色在20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上演了一幕幕纠葛的爱情故事,将战争年代人生如水中浮萍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合作也是天润传媒“新人好制作”计划的第一部作品,意义在于开拓新人市场,抓住电视剧重质的精髓,这部投入巨资制作的唯美爱情大戏《醉红尘》全部启用新人和非著名实力演员,这些演员如男主角郑曦、女主角陈妍希等的表现令柴智屏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表演不仅毫不逊色高价明星,而且极具走红的潜力。天润传媒负责人林子表示,“新人好制作”计划不是单纯的推新人计划,而是在创作出好的电视剧作品的基础上,挖掘有实力有潜力但片酬又很合理的演员,让这些实力新人能迅速走向市场,整体降低电视剧在演员方面过高的投入,而将主要的资金投入在电视剧精良的制作上。

  这一计划一经公布立刻引发圈内关注,有网友回应,“内地的影视界蒸蒸日上,可看来看去,总是那么几个老面孔,新人们窜来窜去,就是死活红不了。说实在的,我真觉得,现在这圈里,几个脸熟的演员演来演去都是一个模子,别管他多大腕,或者所谓的实力派还是演技派,演出来角色们都是一个口味,是时候该出新人了。”也有网友质疑柴智屏在内地造星的能力,称其不适合内地影视圈,如果直接照着台湾偶像剧来的话,那肯定没戏。也有内部人士称“电视剧还是有造星能力的,一线明星走向大银幕,正好给二线、三线明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并不存在“人才断层”的情况。”

  而近日开展《枪王之王》宣传的尔冬升导演也感叹男星断层问题严重,坦言“男星不好找”“有水平的就那么几个。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我们那一代人都喜欢谢霆锋的爸爸。说不定下一代人可能会喜欢LUCAS。反正就一眨眼的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