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死官》横店热拍 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0:11  新浪娱乐
《审死官》横店热拍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主演

《审死官》横店热拍

《审死官》横店热拍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主演

《审死官》正式开拍

《审死官》横店热拍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主演

《审死官》演员阵容庞大

《审死官》横店热拍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主演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等人领衔出演的清装涉案轻喜剧《审死官》正式开拍,该剧以十多年前的同名经典影片为蓝本,讲述了一代状王宋世杰的传奇故事,情节紧凑丰富、深入浅出,并在电影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情感线索和悬案设计,将呈现出更加引人入胜的绝妙故事。

  近年来,曾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港片不断翻拍出新,《新72家租客》、《风云2》等影片均推陈出新向经典影片致敬,但以电视剧的平台来展现经典电影故事的先例为数不多,而电视剧《审死官》这一次就做出了这个大胆决定,在周星驰梅艳芳联袂演绎的版本基础上大胆颠覆,在谍战剧、都市剧大行其道的当下,凭借新颖的清装涉案轻喜剧成功吸引了眼球。电视剧《审死官》的整体故事架构不仅更加丰富饱满,而且在人物的塑造上下狠功夫,力求让观众记得新一版宋世杰、万中无一等经典人物的鲜明个性。

  正是因为《审死官》兼具精彩和创新,才汇集了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黄一飞、林嘉华等一票颇具实力的演员,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多到数不清的优秀剧作品,表演起来可谓是高手过招、各显身手。此次老戏骨们聚首《审死官》,在正式进入拍摄时更是同场彪戏,在台词、肢体语言、内心戏的表现上都狠下功夫,配合起来颇为默契,擦出了不少火花,这也令新一版的《审死官》充满着悬念和看点,呈现出了同老版电影完全不同的味道,令观众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