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伊达《紫檀王》剧照亮相 扮相清纯演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8:30  新浪娱乐
潘伊达《紫檀王》剧照亮相扮相清纯演侍女
潘伊达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年代大戏《紫檀王》的火热开拍,剧中人物造型也陆续亮相,其中主持人出身的青年演员潘伊达造型清秀,在剧中扮演大小姐身边的丫头彩秀,后嫁给家具匠李秋生为妻。

  曾在《走出硝烟的女人》里饰演荷花的潘伊达此次在《紫檀王》里的表现很值得期待,她所扮演的丫头彩秀,聪明善良,清纯可人。

  昔日时尚主持 如今摇身变侍女

  潘伊达是山东人,却没有山东女孩的粗犷豪放,一副江南女子的较弱模样,曾在电视台做过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她,年轻时尚。此次出演年代剧《紫檀王》,她一改以往形象,穿上素衣挽起长发,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真是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年代大戏《紫檀王》 塑造演员新形象

  《紫檀王》汇聚了金铭,王挺,赵芮,潘伊达等知名演员,演绎了一部中国紫檀业的发展变迁史,剧中各演员都在以往荧屏形象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使得众演员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