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录百纳力鼎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华录百纳力鼎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

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活 动全面启动

华录百纳力鼎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

华录百纳总经理刘德宏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下午,作为新版《红楼梦》的主要出品方,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宏出席了“营造绿色网络环境,新《红楼梦》百城联动打击盗版”新闻发布会。该活动是联合公安部、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版权局等政府部门,新版《红楼梦》出品方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新媒体合法发布平台,全国知名法律机构以及上百家主流媒体,以新版《红楼梦》新媒体发行为契机所举办的打击新版《红楼梦》盗版的专项活动。

  目前,网络盗版几乎成为中国影视新媒体版权的“头号杀手”,网络盗版不仅影响了版权方的经济收益,扰乱了出品方协调好的各种媒体播出秩序;在触犯了相关的法律的同时,更是对长远的行业发展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据媒体报道及有关部门统计,网络影视盗版率近九成,数字音乐每年因盗版损失上百亿元。

  在新版《红楼梦》新媒体发行之际,独家拥有新版《红楼梦》在中国大陆境内信息网络传播权的盛世骄阳举办新闻发布会,呼吁、倡议发起“网络视频正版联盟”,创建和谐的绿色网络传播环境。华录百纳总经理刘德宏代表出品方在会上表示,为了保证新版《红楼梦》在合法拥有播映权的媒体播出,华录百纳公司在北京台和盛世骄阳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放弃该剧的音像出版,不惜牺牲可观的经济收益来维护打击盗版的准确性和力度,决心将这次“打盗”行动进行的更加彻底。刘德宏还表示希望以《红楼梦》的影响力和关注度,通过出品方、播出平台、网络媒体的共同努力,大力维护正版,在整个行业起到一个带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