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领衔《小菊的春天》 柴智屏做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领衔《小菊的春天》柴智屏做心理医生
柴智屏与颖儿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小菊的春天》正在深圳热拍中,作为 “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的进军大陆的第一部作品,从题材至主角人选,自筹备之日起便广受各界媒体关注,而内地小花旦颖儿作为柴智屏钦点的女一号,也成为了近来媒体聚焦的人物。

  据悉,柴智屏为了这部作品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最主要的精力放在了挑选演员身上。在大陆几年,柴智屏见过的年轻演员数量已达几万人,直到第一次见到颖儿,便被她活泼憨厚的样子吸引。而在深圳拍摄期间,颖儿承受着很大心理压力,主要是担心辜负柴智屏寄予她的厚望,于是柴智屏便担负起了颖儿心理医生的职务,往往是两句话就把困扰颖儿很久的烦恼就给解决掉了。

  由于颖儿一个人几乎占掉了整部戏百分之六十的戏份,因此工作量非常繁重,往往是王传一等其他主演都早早收工后,她还要熬夜赶戏。虽然工作量大,但天性喜欢完美的颖儿对自己的要求却一点都没有降低,因此总是出现导演说没问题,颖儿却缠着导演说不完美要再来一条的状况。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