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郁滨《紫檀王》扮乞丐 难掩天生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郭郁滨《紫檀王》扮乞丐难掩天生帅气(图)
郭郁滨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出品的年代大戏《紫檀王》正在横店外景地紧张拍摄中,最近很红的影视新人郭郁滨出演乞丐,蓬头垢面衣衫褴褛,但是依然难掩帅哥本色,让媒体一眼认出。

  荧屏新秀牵手年代剧 乞丐角色扮丑

  刚刚从《零号国境线》杀青回来的新晋80后优秀演员郭郁滨,火速加入了《紫檀王》剧组的紧张拍摄中,一向阳光帅气的郭郁滨在剧中不惜牺牲形象扮演了一个蓬头垢面的乞丐。据了解,《紫檀王》讲述了民国时期京城的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郭郁滨在剧中扮演的小乞丐,有幸遇到好人搭救,之后改头换面。

  天生帅气难掩 又脏又臭仍被赞“犀利哥”

  练舞蹈出身的郭郁滨,有着一米八几的身高,加上一双大眼睛,令他看起来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更是赢得了广大女影迷的青睐,然而此次出演年代剧《紫檀王》,他颠覆了以往的阳光男孩形象,头发爆炸,满脸油污,衣服破烂,即使如此仍然被大家称为是“犀利哥”第二,不难看出人们对于郭郁滨帅气外形的赞誉。郭郁滨坦言,对于自己的外形并不在意,而更注重自己对人物的内心世界的塑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