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直击梦舟南非行 住宿每晚花两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直击梦舟南非行住宿每晚花两三千

梦舟队逛南非商店

《娱乐现场》直击梦舟南非行住宿每晚花两三千

梦舟队在南非与当地华人举行友谊赛

  新浪娱乐讯 为了观看南非世界杯,梦舟明星足球队队员亲赴南非现场看球,《娱乐现场》随行进行了采访。与以往在国内总是前呼后拥不同,梦舟队此次赴南非,除了孙楠聂远阿丘带着家属,其他人都落了单,而《娱乐现场》则全程记录了梦舟队在南非的生活状态。

  梦舟队入住酒店极富非洲风格

  梦舟队在南非开普敦入住的,是一家名为普蒂亚的四星级酒店。虽然来到南非之前,有报道称因为众多球迷涌入南非看球,在开普敦已经很难订到干净卫生又安全的酒店,但梦舟队入住的普蒂亚酒店不仅环境不错,距离比赛进行的绿点球场步行也只需要20分钟。

  梦舟队队员常宽黄征此行同住在一个房间,他们房间里则是别有一番风情。常宽向《娱乐现场》介绍:“你看这里还有个厨房,每天早晨起来我们先冲个咖啡。”而他也向记者表示房间的装饰颇具非洲风格,常宽:“你看这要在国内就是烧坏了的陶胚,放在这个房间里,有非洲风格的装饰,我对这个房间挺满意,就像个家。”而据常宽透露他们居住的房间在世界杯期间每天要花费2000至3000元人民币。

  黄征长途旅行全靠游戏机解闷

  除了极具南非当地特色的装饰品,在常宽和黄征的房间,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放在角落里的两个大箱子。一看箱子外面花花绿绿的行李票,就知道箱子的主人走过很多地方,而常年东奔西跑的黄征和常宽对于打发长途的时间,各自都有一套完备的措施。

  黄征向《娱乐现场》表示,自己在长途旅行中全靠游戏机来打发时间,而黄征也言称自己的电子竞技水平很高,还参加过比赛获得过第一名的成绩。对于常宽来说,走到任何地方都不能少了音乐,他也向《娱乐现场》表示这次到南非还是特意带着音箱过来的。

  梦舟队队员足球装备大有来头

  梦舟队队员此次赴南非,大家的状态完全像是球队出征,而常宽与黄征的随身物品更是惊人的一致。但常宽、黄征这哥俩也不是什么东西都一样,由于此次梦舟明星足球队在南非和当地华人有一场友谊赛,所以他们都带上了各自的球鞋和队服。

  说到自己的球鞋,黄征非常得意的向《娱乐现场》透露:“这双鞋是国安队的徐云龙送给我的。”不过,真要比起谁的球鞋更专业,黄征比起前国脚高峰就要甘拜下风了,因为高峰的球鞋是国际著名体育品牌专门为他定制的,球鞋上还印有高峰的名字。

  《娱乐现场》近期将继续报道闫妮慈善陕南行,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